青杄

一封表白信

  这是写给 @银子 小可爱的长评!也是对柚天圈中各位小天使太太们的表白信。文笔不好,请不要嫌弃。
  我是平昌时期入的圈,是因为觉得两位小可爱相处的方式特别可爱然后开始在乐乎在组织。很开心能入圈,能看到这么多优秀的作品,疯狂表白各位小天使太太们。柚天圈的太太都是超级超级好的小天使们,很开心能被大家眼熟。也很开心能交到超级好的基友们。(我好像跑题了╭(°A°`)╮)
  首先前排表白银子小可爱,之前特别喜欢你写的《因为爱情》。文中折腾天天的小公主超级可爱啊!柚子也是日常宠天宠娃。两夫夫带娃真的有点手忙脚乱的,哈哈哈觉得有点可爱。
  再次遇到看到银子的文是最近刚刚完结的《怦然心动》,在这篇文中我读到了成长的痛苦和决心。因为爱你所以不愿去束缚你,我选择放下。当我看到后面真的眼泪都要掉出来了。因为深爱所以放下,虽然我希望他们最后还是会在一起。可是这个真的虐到我了(ಥ_ಥ)。
  最新开的连载《恃宠而骄》太太可爱了!!!!萌萌的小太阳鸡仔天天超级可爱啊!!!!不过柚子的宅男属性是再也脱不掉了吧!
  我是个文笔特别不好,可能连幼儿园水平都没有的人。所以特别羡慕各位太太!最后再次表白银子小可爱和各位太太。你们是最最可爱的人~\(≧▽≦)/~╭(╯ε╰)╮。希望我们爱的少年们天天开心,一切如愿!

评论(13)

热度(15)